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27

  3月17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于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主持,教学办、学工办老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着课程的设置、校企合作、三创教育等方面提出各自建设性的意见。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从学院的课程分配安排;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等方面,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表示学院将对各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让学生的意见能得到反馈落实。希望学院和同学们共同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实现“十四五”建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设计学院奋斗目标不断努力。最后,陈盛璋副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紧急状态,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非必要不离校,认真落实各项学院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