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闽工院设计学院学子在首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3-22      浏览:236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福建省校园微拍大赛落下帷幕,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学生作品《清新福建•魅力泰宁》取得微电影大学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以“我看新福建·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共设“微电影”“微视频”和“拍图写话”三个项目、共六个组别。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2580件作品,经过层层紧张激烈的角逐,专家评委严格按照大赛《评选细则》分组分类进行评分,最终确定415件参赛作品入围答辩。经福建省教育厅核准,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学生作品《清新福建•魅力泰宁》取得微电影大学组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该作品一经发布,被泰宁县旅游局采用,“泰宁世界自然遗产”“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各大知名微博转发,由泰宁金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主体的“泰宁旅游”微信公众号做了相关专题推送,同时该片还受东南卫视等相关专业机构认可,取得一定反响。



 (文/陈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