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学术讲座-创新产品设计开发流程及方法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146

主题

创新产品设计开发流程及方法

主讲人

倪裕伟

主讲人

职称、职务

杭州吻吻鱼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CEO

主讲人情况

境内

面向对象

设计学院师生

主持人

曾祥远

□境外

举办时间

地点

1018 14:30    田家炳楼603

杭州吻吻鱼(KissKissFish)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求是设计会联合创始人(粉丝200万+),一直以博客、微博、微信公众号活跃在中国设计教育的最前线,是一位设计理论与实务集合成就的当代工业设计师。

曾留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主攻工业设计,2014年辞去荷兰Lumi Parts公司设计总监一职,回国创立了吻吻鱼(KissKissFish)品牌,定位新中产阶级,坚持 “整合科技、设计和艺术的产品开发方向,为消费者创造活在当下的日用消费品。出版译注《设计方法与策略:代尔夫特设计指南》、《数字时代儿童产品设计》,致力于将西方的设计教育理念和方法引入中国设计教育。

讲座

主要内容

创新产品设计开发流程、创新产品设计及研究方法、创新产品创业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