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校领导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162

11月3日上午,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带领校团委负责人、设计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文博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展区,詹松青副书记对参展学院的成绩做出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各学院能够坚持不懈、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在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017年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奖终审中,经评委会评审福建工程学院两件作品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据悉,大赛评委会由10位来自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组成,共有产品设计类、工艺美术类、视觉传达类和数字动画类四类作品参赛,259件入围作品中共有56件作品最终获奖,入选作品将在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展出。


 (创新创业学院、设计学院供稿)  


 2017海峡两岸高校设计奖决赛获奖名单

 序号

 参赛组别

 获奖信息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学院

 1

 学生组

 数字动画类—银奖

 《化龙》

 唐舒婷

 设计学院

 2

 学生组

 数字动画类—铜奖

 二维动画创作《致少时》

 庄君达、王瑞

 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