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关于举办福建工程学院第一届主页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浏览:704

 福建工程学院主页是展示学校形象、宣传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重要窗口,为了迎接办学120周年校庆,更好地展示学校网络文化,我们特此举办主页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欢迎并诚意邀请校友参与设计学校主页。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

二、参赛办法

在比赛专用网站(地址:http://zysj.fjut.edu.cn)上直接点击[我要参赛]栏目,下载并填写好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zysjds@fjut.edu.cn

三、基础栏目设置

福建工程学院现有主页(http://www.fjut.edu.cn/)上的栏目及快捷链接原则上都保留。

四、大赛安排

第一阶段:2015年11月10日至2016年1月10日,报名及作品设计提交阶段

参赛选手需在此期间提供指定尺寸参赛作品设计稿(主页、栏目列表页、内容页)的图片样稿共三幅,发送至邮箱:zysjds@fjut.edu.cn
第二阶段:2016年1月11日至2月28日,参赛作品的初审及修改阶段
2016年1月11日至1月15日为初审阶段,大赛组委会将对参赛的作品进行初审,评选出入围作品。
2016年1月16日为初选作品交流会,入围作品作者见面交流,大赛主办方邀请资深设计师对入围作品点评,主办方针对作品提出修改意见。
2016年1月17日至2月28日为作品修改期。
第三阶段:2016年3月3日至3月13日,作品公开投票阶段。
修改后的参赛作品将通过专用网站、微信等平台公开展示,并进行网上投票。
第四阶段:2016年3月14日至3月21日,终审阶段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学校领导、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专家,组成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审团,结合公开网络投票评选的情况,对作品进行最后的评审,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大奖和单项奖。
第五阶段:3月下旬,公布大赛结果并颁奖

大赛组委会将公布大赛结果,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10000元现金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胜奖5-10名:根据参赛情况设置最佳人气奖、最佳技术奖、最佳动画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设计艺术等奖项。各单项奖现金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相关说明

1、参赛即视为已认真阅读并同意大赛附件3《版权约定》中所列条款。

2、大赛过程中,如果参赛作品通过初审,但参赛者及其团队不具有将设计转化为网页代码的能力,可联系大赛组委会,请求组委会协助将其设计转换为网页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