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水飞扬”杯卫浴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2      浏览:210

亲爱的同学们: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热情,向具有专业素质的在校大学生征集卫浴作品。同时迎合公司需求,挖掘优秀的设计以投入公司生产。现将举行“水飞扬”杯卫浴设计大赛,欢迎大家积极发挥各自的才能,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

“卫浴引领生活”

二.活动对象:

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1030-1120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1210

初审时间:1210-1216

四.活动举办方:

举办方: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科技创新协会

协办方:“水飞扬”公司

  

五.作品要求:

以卫浴产品(淋浴喷头和水龙头为主)为设计方向,原创且没有进行发表过的作品。设计理念须有“小、美、流线型”,作品需贴近“水飞扬”公司的设计风格和生产理念,方便实用、贴近生活。(详情见附录二图片)

参赛作品需包括一份实物样图和作品说明文档,均以电子档形式发送到设计学院科协负责人的邮箱。

 

六、评选细则

本次活动采取有奖征集方式,秉承客观、公平、公正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评选并公示

1.邀请学院相关老师成立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实用性和艺术性进行评选,并组织现场作品答辩。

2.本次比赛按照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并对优秀稿件进行表彰,设立:

一等奖1名奖金3000

二等奖2名奖金1500

三等奖3名奖金500

优秀奖若干颁发奖状

  

七、投稿须知

1.需提交电子文件(成品需做成电子文件)。

文稿包含:《“水飞扬”卫浴设计大赛报名表》(附件一),以及附件(手绘稿、平面或三维设计、效果图或模型照片等),统一用A4纸大小。电子文件包含:图片用JPG,文档WORD格式,文件尺寸为A4

2.投稿截止时间为20151210日。应征者按照上述要求递交纸质档和发送电子邮件至投稿地址。来稿请注明[“水飞扬”卫浴设计方案],文件名统一格式,例:工设1402-某某某。所有方案不退稿,请自留备份。

3.投稿地址:网络投稿电子邮箱:942763240@qq.com。征稿活动咨询电话:潘金瑜15005027022

5.参加本次应征者均被视为承认本文的所有条款,此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次作品征集筹备委员会所有。

6.每组最多三人

  

                                                                      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

                                                             科技创新协会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