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10

    4月12午,设计学院党委在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团委书记、院教学办主任、院党政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或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雷闻宇传达学习《福建理工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院党委纪检委员李晓炜传达学习校纪委三届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福建理工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设计学院2024纪检工作,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汇报2023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情况、岗位廉政风险点防控台执行情况。随后,林国平书记对学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党建;强化责任担当,敢于争先创优;夯实内涵建设,明晰发展方向;加强能力建设,破解发展难题;严格纪律规矩,落实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院党政领导副职、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与院党委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主动适应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努力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理工大学和实现新时代设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