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厦门大学创意与创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淑娟一行莅临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10

4月11日下午,厦门大学创意与创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淑娟一行4人,莅临设计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副院长缪远、杨涛、党政办副主任林夏斌、教学办副主任姜凤娟、行政秘书连萍萍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对庄淑娟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缪远副院长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设计学院现状,分享了专业建设过程中的有关工作经验。厦门大学创意与创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淑娟一行对设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创意与创新学院的办学情况。双方就专业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创新创业、学生就业、设计类夏令营等方面开展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并就特色课程定制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调研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并互相交换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多个方面形成了共识和启示,对于推动各自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产生了积极的意义,也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和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