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设计学专业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窗口开关信息公告(4月16日批)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12

    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设计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尚有5个调剂名额。本批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00:00- 4月16日12:00。热忱欢迎广大考生进入研招系统填报我院设计学专业调剂申请!

    1、调剂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艺术学学科门类(专业代码13开头)或交叉学科门类(仅限专业代码为140300的设计学专业)的调剂考生。其中,专业代码为140300的调剂生初试成绩需符合艺术学学科门类国家A类复试基本要求。

    (2)初试报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科目3和科目4的考试内容需与艺术学或设计学相关。

调剂报名相关实施细则详见学院官网公告内容(https://design.fjut.edu.cn/2024/0329/c3780a231254/page.htm)

    2、调剂流程

    考生在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提交志愿,报名调剂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设计学专业。我院将对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于规定时间内在调剂系统上确认,并按时到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参加复试。

    后续调剂信息详见学院官网公告(https://design.fjut.edu.cn/5334/list.htm)。

    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

    魏老师:0591-22865703,15980264169


 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