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开展期初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等空间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3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学工队伍和实验中心成员深入实验室、艺习之地社区服务中心、学生宿舍等场所开展期初安全检查工作。

林国平书记带领检查队伍对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室、实训中心实验室、陶瓷工作室、公共艺术实验室、品牌实验室、印刷实验室、展厅、艺习之地社区服务中心、学生宿舍、专业教室等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与隐患,提出了全方位的整治与整改意见,安排专人负责解决和维护,要求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等专题教育,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到台账清楚,底数明晰,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

最后,林国平书记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做实做细开学各项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