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校专项工作组莅临设计学院检查指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24

    2024年1月20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邱铁辉带领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洁、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静、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俊荣等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检查组第三组成员,莅临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项检查。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闻宇、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检查交流会上,设计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联络员李萍汇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以及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闻宇表示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并深入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汇报了当前正在着力推动的事项与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工作举措。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邱铁辉强调,就业工作需要整体统筹,要构建好、整合好具有自己学院特色的就业工作体系,早谋划、早布局、早推动,要着力加强对毕业生实际就业情况、就业意向情况的摸排,将就业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压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统一行动,全体教职工要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努力形成合力、切实有效推动好。

    据悉,本次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旨在梳理毕业生就业工作日常基本动作,夯实就业指导与推动基本规范,进一步加强了对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规定动作的把握,进一步提升了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实效化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推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