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举办九牧集团专场招聘会暨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0-17      浏览:10

    2023年10月17日,工业设计2009届优秀校友、九牧集团设计总监吴丽川率招聘团队返校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工作。专场招聘活动中,在南校区田家炳2号楼6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九牧设计总监张杰主讲的题为《企业中的设计趋势研究及案例分享》的学术讲座,并进行了九牧集团颜值设计专场招聘会动员,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等100多人参加,讲座由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杨涛副教授主持。

    吴丽川校友在专场招聘动员会上,围绕九牧集团的企业文化、工作氛围、企业的发展前景、员工的培养方式等内容展开企业与职业岗位介绍,希望吸引更多热爱设计的同学踊跃应聘,并于当天下午组织开展了认真的面试工作,学院毕业生们踊跃参加面试,现场氛围热烈。


    

    同日下午,设计学院于“艺习之地”社区党建育人中心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优秀校友吴丽川(九牧设计总监)、九牧设计总监张杰、工业设计教研室邱志荣副教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其他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沟通,积极向优秀校友学习、向行业翘楚讨教,关心专业发展、行业未来与企业动态,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就业选择、职业生涯的理解与认识,促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良性互动,提升了毕业生对未来职业就业的认知与预期,增强了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的思维能力,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优秀校友成长路径、当前专业发展、行业未来与就业形势,有利调整自我预期、做好职业规划、尽快落实就业工作。


    

    招聘期间,吴丽川校友受到刘国买副校长的亲切接见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的热烈欢迎,并开展了校企座谈会,深入研究探讨校企合作,推进实践课程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工作,助力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助力更好的、更高质量的培养满足社会需要与适应企业须求的应用型高水平设计人才。



    附:九牧集团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智能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旗下拥有法国 THG、德国 POGGENPOHL、JOMOO九牧、小牧优品等多个品牌,在全球拥有一万多家高端体验店,30多万个销售网点,连续12年全国销售第一。设计上连续两年获得德国红点至尊奖,2018-2022全球IF设计卫浴排名第一,累计获得133项国际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