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受邀参加2023 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13

    12月23日至24日,2023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研讨会在济南召开。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安志龙、设计学院客座教授管幸生及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晋诗宁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研讨会是一项专注于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交流与研讨的学术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齐鲁美术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活动以“新时代的设计价值”为主题,旨在汇聚国内设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高等院校艺术设计教育现状与未来。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协伟教授、清华大学苏丹教授等专家做了精彩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聚焦设计学科人才培养前沿动态,会议研讨成果为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科发展提供了借鉴意义。学院将积极探索艺术、科技、产业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双向赋能的跨学科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大会活动现场


 研讨会活动现场


 参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