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带队赴福建万象三维科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182


420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带领学院师生代表一行赴校友企业福建万象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院实验中心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师生代表陪同调研。

在福建杰诚工业园,林国平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和位于福州高新区紫光科技园的公司总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3D打印技术研发情况,并就三维数字技术发展及应用、毕业生就业招聘、企业人才需求、设计专业数字化人才能力的培养、学生实习、校企产学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林国平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福建万象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细明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核心业务、未来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将来能与母校在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校友会建设等方面能有更多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发展。林国平书记对校友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三大”办学目标建设情况、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艺术设计类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招聘、服务社会和加强学院校友分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林国平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希望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与人才集聚优势,促进校企产学深度融合发展,做实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的有机融合,在设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服务母校等方面形成可持续推进的长效常态化合作模式,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努力为毕业生拓宽更多的就业岗位资源。

附:校友张细明个人简介和公司简介

张细明,福建莆田人,我校2011届工业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为福建省增材制造行业协会会长、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理事、福建万象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省三维数字化创新定制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

福建万象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三维数字化3D打印技术应用研究的创新型高新科技企业,是省级三维数字化创新服务平台、福建省增材制造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产教融合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