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凌云赛场,“艺”展风采——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在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15      浏览:118

      2023年4月12日-14日,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北校区田径场火热举行。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荣获“欢乐同心鼓”第四名、“推球过杆接力”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八的好成绩,全院学生奋勇争先,斩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七、“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赛场内,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田赛中,我院学子卢晓若、王馨悦、邱振业、陈致远纷获女子跳高第一、女子三级跳远第二、男子标枪第四、男子跳高第四的好成绩。在径赛中,我院学子韦尼、王瑶分别获得女子800m第一、女子200m第二的好成绩。赛场外,我院学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充分保障,提供一对一陪护服务,确保各项赛事顺利有序进行。

      赛场上不仅有选手们逐梦赛场的场景,我院大本营的布置更是独具匠心、亮点纷呈。我院大本营此次以“献给祖国的歌”为主题进行创造,主体以绘画为主,用光盘涂鸦、书本装帧等进行艺术创作,展现一面CD墙,寓意“星辰大海,冉冉升起”。另外我院设计类学子的精美纸雕、特色壁画、针织手作、新意包装等更是展现我院独特的专业魅力。运动会期间,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为志愿者们点赞。

      在欢呼和掌声中,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个性与青春活力,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营造阳光积极的学院氛围,培养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学院将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文/郭雨珊 陈剑青 图/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