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访企拓岗促就业】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赴晋江市参加校企人才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      浏览:181

      2023年4月13日上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赴晋江市参加福建晋江校企人才合作对接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所高校与晋江百余家企业共聚一堂,就人才资源共享、基地建设、人才输送等校企合作模式展开对接洽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院副院长缪远、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现场氛围热烈,用人单位和各高校积极互动,开展校企对接。在有限的时间内,我院与福建晋园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泉州顺丰有限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邀请单位来校选拔人才,同时采集大量就业信息。此次校企对接会活动前,我院还受邀走访利郎等公司,参观晋江城市展馆,了解“晋江经验”,通过走访参观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思路,以期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毕业生。

       学院参加此次对接会既是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也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发掘各方资源,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参与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