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之“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发布时间 :2023-04-10      浏览:55

      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简历制作技能,掌握职场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于2023年4月6日在博雅2-201召开以“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为主题  的就业指导讲座。我院有幸邀请到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生涯规划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郑曦女士莅临现场指导。   

      讲座伊始,郑曦女士深入分析了近几年的毕业生求职市场,让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新的了解;讲座中,郑曦女士结合具体简历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的重点、技巧等,让同学们深刻地明白一份完整的简历所需要包含的内容;最后郑曦女士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强调大学生进入职场最重要的是不断提升自身学识技能、经验能力。讲座最终在轻松的氛围里落下帷幕,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是我院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学院旨在引导同学们尽早树立就业目标意识,坚定求职信心,掌握求职技巧,不断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