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4-10      浏览:96

    4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在田家炳1号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团委书记、院教学办主任、院党政办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或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传达学习了《福建工程学院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院党委纪检委员、院长助理黄恩武传达学习了校纪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福建工程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3年纪检工作,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汇报2022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情况、岗位廉政风险点防控台执行情况。随后,林国平书记对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着力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科学谋划创新发展;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扎实推进重点任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院党政领导副职、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与院党委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要列出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三要强化担当意识,推动责任落实;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意识形态。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认真落实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