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福建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 设计和人文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222

      3月22日下午,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人文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我校2023届设计和人文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区灯光篮球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交流中心负责人、校学工部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三个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学工队伍共1000多名师生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在现场与部分招聘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以及用人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她与现场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择业情况,并鼓励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定位,积极就业。要求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对设计和人文类毕业生的推介工作力度,积极主动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精准掌握个体学生就业需求,帮助学生更好实现就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校深入贯彻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精心组织的一场旨在通过精心筛选用人单位、精细招聘岗位、精准求职对接的有温度有效度的就业服务攻坚行动,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设计和人文类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九牧集团、内蒙古伊利集团、兴业证券等85家用人单位,共为毕业生提供了1000余个设计类人文类就业岗位。值得肯定的是,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不少大三、大二的同学也手持简历穿梭于招聘会现场寻求实习机会。本场招聘会是我校面向2023届设计类、人文类毕业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相关承办单位都高度重视,组织力度大,宣传效果好。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组织开展综合性与分学科结合的双选会和各类招聘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郭雨珊 吴马菲 图/何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