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理论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我院学生预备党员整体素质2023317中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预备党员学习动员会在博雅1#201召开院党委陈盛璋副书记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院党委兼职组织员何天扬老师向全体学生预备党员介绍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报名流程和学习要求要求预备党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希望所有参训学员都能顺利结业何天扬老师还提醒预备党员们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天都要安排时间进行学习,把“学习强国”当成每天的必修课,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在支部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随后陈盛璋副书记向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强调了党员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谈到了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并对全体学生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二是要胸怀“国之大者”,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三是要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动员大会,学生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