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羽你相约,风羽同舟”——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新生包揽我校2022级羽毛球新生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58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福建工程学院于3月11日在旗山校区南区体育馆举办新生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22级新生李蔓轩、戴怡沁分别取得了羽毛球新生赛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面向全体22级新生,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采取现场抽签对战的形式。比赛过程中,我院新生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一招一式展示过硬的羽毛球素质,正反手高远球、大力扣杀等等,将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我院新生们经过了激烈的淘汰赛、小组车轮战,成功进入八强赛。在随后的四强赛中,李蔓轩、戴怡沁以敏捷的身手和娴熟的技巧分别击败了实力强劲的选手,携手闯入决赛,包揽冠亚军。

   本次比赛为喜爱羽毛球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可以看到我院新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从而更好地推动学生在课余生活中向健康、运动的方向发展。

(文/孟凡超 郭雨珊 图/罗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