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106

3月8日下午,环境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在田家炳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林碧苍、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雅玲博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高雅玲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支部总体工作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代表环境设计教研室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紧扣本次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剖析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校纪委副书记林碧苍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支部2022年以来所取得的进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的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先锋形象。她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强化学科、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底蕴;三是将支部的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协同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要求支部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要对照问题清单和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强化问题整改,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按照“一融双高”的党建工作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接产学合作,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