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19级闽台项目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64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19级闽台项目第一学生党支部于3月6日下午在田家炳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雯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列席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全面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林雯灿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清单。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同时,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支部规范有序完成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达到预期目标,不仅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还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他强调,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抓实问题整改,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强化纪律观念,增强党员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此外,他还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表达了关心、给予了祝福,鼓励学生党员要正确面对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带头就业,树立表率,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早就业、就好业,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