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2022级召开新学期开学初专业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37

      2022年2月21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2级辅导员何天扬在博雅1#101开展了2022级新学期开学初专业年级大会,2022级工业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闽台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何天扬进行了新学期的安全教育,具体分为五个方面,即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心理安全以及谨防电信诈骗。其中,辅导员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和宿舍安全,再次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规范用电,出门及时断电,外出时要注意保护好自身的人身财产,教育同学们安全意识永不可松懈。接着,何天扬老师再次强调了“三个文明”行为规范,分别针对宿舍文明、课堂文明、网络文明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全体同学应当严格遵守并执行“三个文明”相关规定,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身修养,自觉接受各级监督。

      最后,何天扬老师为全体大一学生详细介绍了综合测评的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切实履行学生义务,并在大一学年打好基础,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明确未来的前进方向,并动员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年级举办的各类活动,在新学期更好地展现自我。

      本次大会,使得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确立目标、合理规划,也进一步增强了大一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