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在第九届 (2022)福建文创奖·朱子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1-18      浏览:127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台港澳办、省发改委等部门指导,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朱子文化传承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主办,武夷山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第九届 (2022)福建文创奖·朱子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参赛学生荣获银奖1项,优秀奖1项。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参赛作品《延平拾盏--建盏主题公园》(作者:19级环境设计曾宇轩、谭诗语、高绮晗、周晓妮)获“朱子文化城市景观”类别银奖;参赛作品《朱熹盲盒》(作者:20级工业设计张凡)获“朱子文创好礼”类别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朱子文化城市景观”、“南平、武夷山城市IP”、“朱子文创好礼”、“武夷文创好礼”四个类别,面向全国征集朱子文化及特色文化创意作品与产品,共吸引1728件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