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纪检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77

12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暨纪检工作专题会在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及兼职组织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内容;院党委纪检委员黄恩武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有关修改内容;院党委组织员方婧部署了学院近期党建有关工作;院党委兼职组织员何天扬部署了学院近期发展党员有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林国平部署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林国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进展、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学院一切工作的“根”和“魂”,并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涵养“赶考”心态,主动担当作为等3个方面,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加快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建功争先,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