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2022级召开年级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91

   2022年12月2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2级辅导员何天扬分别于博雅2#402、博雅2#403教室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2022级工业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闽台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何天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向全体与会同学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年级团总支近期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系列活动。随后,辅导员以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为例,提醒同学们临近年底要学会识别骗局、防止上当受骗,并强调了疫情防控、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等可能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接着,辅导员何天扬再次向2022级新生详细介绍了“三个文明”,强调了宿舍卫生、课堂出勤及网络文明,重申校规校纪,并开展了期末考前的诚信教育,强调了考试作弊的相关处分规定,让全体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同学们要诚信迎考,杜绝作弊。

   大会的最后,辅导员何天扬对全体参会同学进行了军训前的动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军训的计划安排表,强调了军训期间的重要时间节点和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尊重教官、遵守纪律、积极参加训练,通过军训磨练意志、锻炼体能、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本次大会,使得2022级新生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与诚信观念,也使同学们对军训安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即将开始的军训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