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春建功新征程——院党委书记林国平给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177

  11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在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019级闽台项目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22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宣讲会。

  林国平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建功新征程》为主题,详细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完成什么样的任务、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解析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重点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林国平书记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把着力点聚焦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信仰力量、党建力量,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国平书记强调,时代赋予青年新的使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锻造本领,勇立时代潮头,勇当历史责任,自信自立自强,创造崭新奇迹,用中国青年的奉献与担当谱写时代的最强音,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