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162

   2022年11月23日下午3:30,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于田家炳六楼报告厅进行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学院2020级年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陈盛璋书记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文章内容及脉络,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着重从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党员们进行了讲解。讲解之后,陈书记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和解释。最后,陈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作为党员,我们应当做好表率作用,在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紧跟党的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