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23      浏览:71

10月19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在田家炳2号楼603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总揽全局,深入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历程,全面总结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林国平书记强调:我们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过程中,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读懂“三个务必”的深刻启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认真组织好全院师生开展学习的工作。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坚定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