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22      浏览:80

   10月20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在田家炳31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本科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林国平、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到的教育、人才和科技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上,牢记嘱托、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随后,陈盛璋副书记就自身学习做了分享,他表示学院将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林国平书记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才刚刚开始,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二是要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好新征程。他要求,一定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有形式但不能流于形式,学习所得一定要运用到实践中去。

   未来学院将以举办专题讲座、报告会、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