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151

   10月18日,福建工程学院学工部副部长邱铁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敏森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盛璋副书记主持。

   陈盛璋副书记对邱铁辉副部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陈盛璋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2022届、2023辅导员分别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邱铁辉副部长对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询问了学院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部署,就如何解决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切实推动毕业生良好就业提供了指导。他指出,首先,学院要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辅导员要对学生保持关心,持续完成年度就业目标,做到学生毕业不掉线;其次,对于2023届毕业生工作,学院要早谋划,建好企业信息库,及时捕捉岗位信息;再次,毕业班辅导员要多走走招聘会、宣讲会等现场,充分调研,探索对策;最后,学院要规范就业台账,毕业生台账要清,尤其是对困难群体学生进行就业精准帮扶。

   陈盛璋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将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做好做细就业服务,同时也希望在就业指导与咨询、招聘需求信息等方面得到就业部门更多支持与帮助,共同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