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青春筑梦,砥砺前行——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政理学社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政理学社于10月13日晚,在博雅1号楼304教室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理论学习,政理学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首先,本次学习会由政理学社成员林玥洋领学,从《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论党的青年工作》的主要内容等展开分享。学习会上,同学们认真研读材料并进行交流研讨,在学习中收获颇丰。随后集中观看视频《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期望》,视频内容讲述了1921年至2022年,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将青春奉献给了党和祖国,诠释了青年的责任、奉献、担当与使命。在最后的自由学习交流中,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于心,以青春筑梦之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吴马菲 陈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