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喜讯] 设计创新研究中心获批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 :2022-10-10      浏览:92

    近日,经福建省教育厅组织验收评审、审核研究,同意“设计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基地挂牌“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并正式开放运行。

由我院管幸生教授团队牵头申报的“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设计创新研究中心”,认真对照申报条件和要求,于201812月经福建省教育厅批准同意建设,经过近3年的持续建设,完成了预期的建设计划,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评估验收,获得了“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经费”的资助。

研究基地是学校直属的实体性研究机构,基地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围绕体制改革、科学研究、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咨询服务等项目任务的落实,通过组织重大课题研究、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和动态监测评估等措施,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设计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