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关于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先进集体及个人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0-09      浏览:572

   根据共青团福建省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福建省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讨论研究及相关推报流程,现将我校拟推荐至团省委学校部的省级先进集体及个人候选名单予以公示(由团省委差额评选),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7日至2022年10月14日。

   1.省级优秀团队(3支):

   (1)“闽山闽水物华新——传承红色文化,共促创新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实践团

   (2)“智慧+服务进乡村,共筑红色振兴梦实践团”

   (3)“青春筑梦丹山碧水,艺术点亮美丽乡村”乡村振兴促进团

   2.省级先进工作者(5人):黄小龙、张兆溪、赵颖、林华婷、吴菲。

   3.省级先进个人(5人):刘哲豪(公共管理2001)、翁可涵(建电2001)、林佳俊(财管2005)、陈成仁(物流管理2001)、陈英聪(大数据2001)。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来电、来访或书信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8551

   邮箱:tw@fjut.edu.cn

   办公地点: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校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