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02      浏览:104

   9月30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带队深入院实训中心、学生宿舍等实验教学和学生活动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首先,在走访实训中心实验室、实训中心展厅、设计工坊、人因工程实验室、陶瓷工作室、D2楼实训专业教室等场所期间,林国平书记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合理利用现有的实验室资源、提高实验室的利用效率等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他强调各实验室要进一步巩固近期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成果,切实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随后,林国平书记、陈盛璋副书记带领学工队伍深入研究生、本科生宿舍,进行节前安全教育与检查的同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走访学生宿舍期间,林国平书记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学习、生活、安全意识、毕业与就业等事宜,并现场为同学们再次讲解了国庆及寒假的假期调整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陈盛璋副书记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外出安全等注意事项,引导、教育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支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通过此次走访,传递了来自学院的关爱与温暖,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促进疫情防控以及宿舍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设海学院国庆节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全面彻底地排查了现存的各种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防范与整改措施,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