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花式”迎国庆,向祖国“告白”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开展“欢度国庆,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2      浏览:16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于10月1日在南校区举行 “青春献礼二十大,体育运动燃激情”为主题的健康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走”活动精神。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鞋业事业中心总经理王飚、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副书记陈盛璋、团委书记和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健康跑启动仪式并积极参与其中,2022级留校新生积极参与。

   本次健康跑活动以南区主干道作为跑道,同学们迎着清晨的阳光,迈着矫健步伐、携手并进,浩浩荡荡的行进队伍为秋日清晨校园里注入新的活力。此次健康跑活动中,不乏苗族、侗族、仡佬族、布依族等少数民族同学参与其中,各民族学生同行同乐,互帮互助,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于此同时我院学生自发在林纾广场、宿舍园区、教学楼下等校园标志性建筑以快闪的形式同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庆生,满怀深情与感恩,以青春为曲,以奋斗为歌,向祖国深情告白。

   值此欢度国庆之初 ,喜迎二十大之际,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以青春之力抒发了学生们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勇担时代重任,与祖国同向同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同时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文/孟凡超 何郴露 图/何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