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意识形态研判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101

    923日上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在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意识形态研判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团委书记、院教学办主任、院行政办负责人、院实验中心主任、院科研秘书、院学科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传达学习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学校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和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精神;学院各部门、各年级辅导员汇报近期师生思想动态、宗教信仰排查、安全工作隐患排查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就相关安全稳定工作规范和流程作了说明和强调并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院学生口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作分析研判;副院长黄东海作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院教学口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最后,院党委书记林国平部署了新学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

林国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二要落实政治要求,确保政治稳定;三要坚持建管并重,筑牢安全底线;四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