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0级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大会暨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96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顺利开展,9月28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开展2020级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大会暨年级大会。

   大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由崔茜辅导员主持,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假期学生外出安全、留校学生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的活动等三个方面内容。辅导员崔茜强调,目前学校仍然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国庆节期间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市、县、区,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榕。返乡、探亲、游玩的学生提高交通、财产、人身等方面的安全保护意识,外出期间须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传谣,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文明的大学生。时值国庆佳节,崔茜辅导员号召留校同学参加学校和学院丰富多彩的国庆庆祝活动,同时,积极参加2020级年级团总支举行的”巧手慧心,艺心向党”手工艺作品比赛献礼二十大。最后,辅导员再次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进出管理规定,离榕同学要按规定请假。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