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19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12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迎来本科生340人,研究生21人,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福工校园注入新的活力。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精心部署。针对疫情下新生家长无法陪同孩子入校这一现状,学院通过直播形式记录新生入校报到全过程,为家长们详细地介绍新生入校的情况,让家长更放心。在迎新氛围营造上,学院不仅布置了迎新主题幕布、展示了富有学院特色的文创产品吸引新生进行互动,还为新生准备了书签、明信片等小礼品。在服务引领方面,从校门到迎新点再到宿舍都能看见迎新志愿者们在烈日下忙碌的身影。整个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设海学子的优秀品质。

   当天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副书记陈盛璋、新生班导师和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好学校这个平台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并且叮嘱学生们注意寝室安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使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家一般的温暖,对大学的生活更具信心。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迎新活动,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设海学院热情活力的风貌。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愿2022级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收获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