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118

         97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自律教育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正风肃纪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清清爽爽”过节的校园氛围,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决扛起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坚持党性教育、党风建设、党纪约束一起抓,对“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早提醒、早教育,坚决防止“节日病”滋生蔓延;二是要明确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要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聚焦“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及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等问题,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等。会议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此次教育大会,进一步夯实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觉悟,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全力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