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97

829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在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团委书记、院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院党委组织员方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之六:“推动高质量发展一一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鲜明主题”。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内容丰富、结构严谨,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最后,林国平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提出三点学习贯彻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权威著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在学好用好权威著作中汲取思想伟力锻造党性品格;三要在学好用好权威著作中炼就过硬本领奋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