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8-26      浏览:109

825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

会议研究部署了有关迎接省教育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事宜,传达了全省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学院党政重点工作任务等事宜。

会上,林国平书记强调,我院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要求。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的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务必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好2022年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保障教职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