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光初 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30      浏览:262

729日下午,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光初一行6莅临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就闽台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讨论。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副院长黄东海、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副主任姜少华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盛璋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盛璋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林光初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陈盛璋副书记、姜少华副处长、黄东海副院长分别围绕学院闽台合作办学的机构设置与运行机制、党的领导在闽台合作办学中的作用发挥、疫情防控下如何加强闽台合作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疫情防控下如何加强台湾教师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和意识形态把控、疫情防控下两岸高校合作办学的创新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交流。

林光初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闽台合作办学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次调研实现更长期深入的合作。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结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