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161

    615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在田家炳楼318会议室组织召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党委组织员、院团委书记、院教学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传达学习了《福建工程学院二级单位党委纪检工作规定》,院党委纪检委员黄恩武传达学习福建工程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2年纪检工作,院党委组织员方婧通报了校党委对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意见,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情况、廉政风险点防控台帐执行情况。随后,林国平书记对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强化制度执行,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支部建设,打造党建品牌;坚持正风肃记,纠“四风”树新风;完善监督体系,加强纪检监察;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履责到位;树牢底线思维,维护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院党政领导副职、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与院党委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常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留下的创新理念、科学方法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努力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助力新时代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