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33

  2022317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传达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首先由陈盛璋副书记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落实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辅导员多下宿舍及时将各项防疫政策告知学生,掌握收集学生近十四天活动轨迹,提醒不瞒报、不谎报。做好学生心理安抚,学生不跨校区流动,原则上不离校,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履行学生外出审批制度,熟知发热学生应急处置流程。

  接着,林国平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再次强调,强调目前学校已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要求全体学工队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所有辅导员在岗在、住校。认真做好学生晨午晚温测和“零报告”“日报告”,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报送信息及时、全面、精准。日常工作做到科学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减少与外界人员接触,引导学生近期尽量减少网购,暂停线下聚集性活动,学生不跨校区流动,原则上不离校,只进不出。会后院领导们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做好宿舍卫生,常通风,勤洗手,科学防疫,不传谣不信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