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21

324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国买莅会指导,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文件精神,逐个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进行自我剖析,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计划与措施,并结合日常表现开展相互批评。

  接着刘副校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充分肯定了会议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他强调,在现今疫情的严峻考验下,作为研究生党员更应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努力团结起来,在党的领导下扛好党员先锋大旗,共克时艰

最后,刘副校长对党员们提出了点希望:一是临近毕业季,很多研三同志即将面临毕业,希望能够兼顾好学习扎扎实实磨练基本功,做好毕业准备工作;二是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同志们要不断的学习,实现“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三是提升科研能力,增强专业本领,拥有一技之长,为将来无论在创业或就业上都能够抢占先机做好充分准备;四是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大力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