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42

  5月23日上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北区图书馆二楼举行,副校长刘国买和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等有关人员参观了展览。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五个专业各自的专业能力和就业前景,强调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对设计类专业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成果检阅,学院希望借此机会吸引更多的用人单位进校,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国买副校长在参观过程中,与参展设计作品的作者进行交了亲切的交流,并向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参观作品展后,刘国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七年来的办学成果,高度评价了2022届的毕业设计作品质量,突出展示了海洋主题、红色主题、传统主题等文化特色。他指出,设计作品展不仅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效,也饱含了老师们辛勤培养凝聚的心血,展现出了设计学科的发展与进步。最后,刘国买副校长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三大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