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海峡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34

  5月13日上午,设计学院· 海峡工学院在田家炳3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各年级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盛璋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学习体会,各位老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在党的领导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自觉承担责任,不断奋斗,砥砺前行,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用奋斗书写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最后,陈盛璋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辉煌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团结带领各族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