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176

5月25日上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在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

会上,院党委组织员方婧通报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检查中存在问题,并对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化提出要求;院党委兼职组织员何天扬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相关离校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发展党员有关工作要求;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部署了有关成立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校友分会事宜;院党委书记林国平部署了学院有关庆祝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活动事宜和有关党建进公寓、党建工作“双创”、年度党员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存在问题整改、党支部立项活动及“支部好案例、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结项与评选、学生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等近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达到了以会代训的目的。

林国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化水平;二要提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责意识;三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